奶昏

爱丽 阿米 西珍妮

《微光》(一) 宇龙 痞帅攻 美人受

我也是在贴吧看的,但是找不到原楼主了。如果侵权了告诉我,我会删掉。谢谢!

正文-----------

Chapter 1
  

夜晚的城市,笼罩在深蓝色的夜幕中,只有几家还点着灯火,而酒吧却还是热闹非凡。
  

悦耳的声音还在继续,白宇看着那个微闭双眼在唱歌的男子,这是他唱的第三首歌了,而白宇也已经在这个酒吧停留了许久。白宇没有想到自己会在酒吧听一个男人唱这么久的歌。
  

但是看着那个面容白皙,用着微微低哑嗓音唱歌的男子,他便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了。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那个男子已经唱完了第三首歌。男子从高椅上站起,向吧台走去,和调酒师聊了几句,拿起背包打算离去。
  

就在这时,一名身穿豹纹外套的中年妇女挡在了男子面前,一双涂上了艳红色指甲的手也搭上了男子的肩:“帅哥,今晚和我走吧~”男子微微皱眉:“很抱歉,女士,我要走了,请让一让。”说着便抬手将中年妇女的手拂下。那中年妇女又笑着将手搭上,胸部靠了上去,还将脸湊向男子的耳旁,轻吐幽兰:“怎么,我不够性感吗?”男子厌恶的将头转开,推开了中年妇女:“女士,请自重!”被推开的中年妇女瞪大双目,目露凶光:“给你脸还不要脸了!你们这种人不就是专门做这个的吗!居然还要我自重!”说完将手抬高,一巴掌就要落下,突然一只手抓住了中年妇女的手臂,白宇居高临下的看着中年妇女,一脸痞样,“女士,公共场合打人可不好啊,您看,这里的酒保会请您出去的!”中年妇女看了看门口的酒保,酒保此时也盯着她,不甘心的将手抽回朝里走去。
 

 

白宇转过身,低头打量着男子,男子有着精致的脸,那双淡漠的眼睛格外美丽,眼睫毛像小扇子似的。男子身穿略大的浅蓝色毛衣,高挺的鼻子,薄薄的嘴唇,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禁欲。男子微微抬头看着白宇,“谢谢。”转身便走了。
 

 
白宇愣了一下,这么冷淡啊:“哎,等等…”男子微微转过头:“请问还有什么事吗?”
  

白宇快步走到男子面前,邪笑着挑起男子的下巴,低头将脸压低:“美人,能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吗?你唱歌很好听。”男子拍掉白宇的手指,绕过白宇走了:“很抱歉,不能。”白宇看着男子的背影,单薄的让人心疼,还有一句话没说,你不仅歌唱得好,人也长得很美啊,白宇邪笑了一下,明天再来找你咯,美人,这么想着也走出了酒吧。

ps:两天一更或者一天一更,还有,
点关注不迷路,大大带你上高速。

评论(6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