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昏

爱丽 阿米 西珍妮

《微光》(五)宇龙 白宇 朱一龙

谢谢大家的支持😊

今天因为补习班的事,所以更的晚,请大家见谅,谢谢。

大家如果想看前面几章的话,请大家自己戳我的那个头像,因为我不会弄链接,谢谢😊



Chapter5
  



女孩激动地站了起来,脸上尽是欣喜地光,刚想冲过去却撇到了白妈妈,克制住自己坐了下来:“白宇,你来啦!”
  



“嗯。”白宇不冷不淡的回答着,这女人他是怕了,整一疯子。
  




“小宇,来妈妈这坐。”白妈妈看着儿子见到女孩并无什么反应,心下疑惑起来,但也赶紧招呼言白宇坐在自己旁边。
  



上了一桌子菜后,大家安静的吃了会儿。
  




王薇悄悄抬头,娇羞着脸盯着对面的白宇,冷俊的脸,纯黑的头发带着霸气不羁,浑身上下散发着男子气概,却偏偏总爱邪笑,带着一股子痞气,但为人其实很绅士。
  




王薇咬了咬唇,希望在白妈妈面前装出贤惠温柔的模样,便夹起了一块牛肉径直放进了白宇的碗里:“白宇,你多吃点。”
  




白宇脸都要青了,死死盯住碗里的肉,放下筷子,推开碗,阴狠的盯着王薇。王薇看着白宇的表情,心里发麻,不知所措着。
  




“小薇啊,小宇其实有点洁癖,不好意思了。”白妈妈打破了局面,笑着说道,心里的小人却举着刀叉:什么洁癖!这小孩哪来的洁癖!烂摊子还要我收拾!我要镇定,我是个温婉的妈妈!
  


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王薇尴尬的笑了笑。
  




“我先走了。”白宇只想快点离开这里。
  




“我和你一起走!”王薇见白宇已经站了起来,立马就坐不住了,不管自己也没吃多少,急忙跟着站了起来。
  




白宇一脸不耐烦,刚想开口。
  




“好的,小宇你要照顾好小薇呀!”
  




白宇瞥见妈咪对他的挤眉弄眼:小宇,对方是王氏千金不能直接拒绝,大不了一会儿甩掉她!
  




白宇嘴角抽了抽:您这是把我给卖了!
  




白妈妈笑得一脸温婉:自己的私事自己解决嘛,妈咪不好插手对不对。好了宝贝儿子,拜拜~
  




王薇红着脸,捏着银边手拿包对言妈妈说:“伯母,那我们先走了!”
  



白妈妈还是笑得一脸温婉:“好的。”
  




王薇高兴地转过身想挽住白宇的手臂,哪知一转身,白宇已经走出了五米外,急的王薇不顾自己踩着高跟鞋,哒哒哒的追了上去:“白宇,等等我呀!”
  




白宇听到后面的哒哒声还有王薇的呼喊,又加快了脚步:等你个屁!
  







-
  

终于王薇看着白宇越走越快,狠下心狂奔过去,大声喊着:“白宇,你站住!”
  



听到声音的同时,言然下意识想要跑起来,只是还没行动,王薇已经挡在身前,叉着腰喘气,白宇只好等着她开口。
  




休息了一会儿,王薇直起身整理了下头发:“白宇你走这么快干嘛,人家都跟不上了。”
  




白宇觉着这温度正宜人,怎么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:“有什么事你就说吧。”
  




王薇微红着脸,扭捏了一下:“白宇,你不是喜欢我嘛,我也,也很喜欢你,所以我们先订婚吧,婚事我不着急……”
  




白宇只觉得这世界一定是对他有所不满:“等等等等,我跟你讲一下啊,首先我不喜欢你;其次我也不想和你订婚;最后麻烦你离我远一点,别来烦我了!”
  




“你不喜欢我?!怎么可能呢!”王薇激动地上前了一步,白宇不着痕迹的后退了一步拉开了距离。
  




“怎么还不能不喜欢你?我也没对你表示过什么吧!”
  




“可是,在英国,你送过我花啊!”王薇急急地开口。
  




“我什么时候送过你花?!”突然,白宇想起了自己不小心撞破了好兄弟楚恕之的情事,导致他的小情人羞愤的几天不见伊青,后来,楚恕之就一直邪笑的盯着自己。
  




原来是这样,白宇心里头盘算着下次见着他的时候,一定好好回报他!
  




这边王薇却是不依不饶:“怎么没有了!”
  




“那不是我送的,是我朋友的恶作剧。”
“不是你?是恶作剧?”
“没错,所以你别再缠着我了,我不喜欢你。”白宇见王薇错愕的瞪大了双眼,精致的妆容有种破碎的痕迹,好丑啊。
  

“现在不喜欢,也许以后就喜欢了呢!”
白宇很不耐烦了,但还是忍了下来:“我有喜欢的人了,现在不会喜欢你,以后也不会!”
  


王薇微红着眼眶,咬紧了下唇:“是谁?”
“没义务告诉你,不奉陪了,再见。”哦,不对,是再也不见。
  




眼看着白宇的背影消失在转弯口,王薇闭了闭眼,再睁开时,眼里充满了狠毒,抬手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  




“小姐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?”
王薇眯了眯眼,还是盯着白宇消失的转弯口,捏紧了手机,一字一句的开口:“跟、紧、白、宇、查、出、他、的、情、人!”



谢谢大家支持😊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