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昏

爱丽 阿米 西珍妮

《微光》(六)宇龙 白宇 朱一龙

谢谢大家的支持😊

 

Chapter6
  

朱一龙警觉地盯着面前三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。
  




站在中间的那个手中拿着根粗麻绳,拉了拉麻绳,尘埃在黑夜中缥缈无存。
  




“你们要做什么。”朱一龙冷静的看着他们。
  




“和我们走一趟而已,前提是你乖乖的不要挣扎!”
  




“去哪。”
“哼,这你就不需要知道了!”黑一号将麻绳扔给后面的黑二号和黑三号:“绑起来!”
  




这种感觉真不好,朱一龙握紧了拳头,趁他们没有防备,一个用力将他们推开后狂奔起来。
  




黑衣人被推得一个踉跄,三个黑衣人都愣了一下,估计是没想到朱一龙会突然反抗,黑一号反应过来,阴沉着脸开始追:“追上去!”
  




这条道路人烟稀少,路灯坏了几个,有些许黑。
  




耳边是呼啸着的寒风,朱一龙不知道往哪跑,只是拼尽了力气狠命的跑着,身后传来了杂乱无章的急匆匆的脚步声,每一步都像是催命曲一般。
  




突然间,腿被什么东西击中,腿一软膝盖便狠狠摔在地上,身体径直倒了下去。
  




头发被粗鲁地向上提起,头被迫仰了起来,朱一龙冷眼望着黑一号。
  




黑一号看着朱一龙冷冷的不屈服的眼神,心中一阵不爽,反手就给了朱一龙一拳。朱一龙被打得偏了头,几缕碎发遮住了眼睛,口中有股铁锈味,牙龈传来了疼痛感。
  




黑一号双手改抓着朱一龙的衣服用力拽起,恶狠狠地瞪着朱一龙:“早就说过了,乖乖听话就不会吃苦头,你偏不听!”说罢,狠狠将朱一龙推倒在地,朱一龙的手肘下意识的撑了一下,磕在地上擦出了血,整个背部蹭在地上火辣辣的疼,朱一龙疼得皱起了眉头。
  




“绑起来!”黑二和黑三不敢耽误,上前一步麻利得绑住了朱一龙的手和脚,朱一龙一动不动地任他们绑着。
  




黑一正打算打电话让黑四开车过来,刚拿出手机,后脑勺就被狠狠击打了一下,身体摇晃了两下便倒在了地上,眼前模模糊糊看到黑二和黑三被放倒后便晕了过去。
  




白宇心疼的快步走到风朱一龙旁边,将那磨手的粗麻绳解下。
  




白宇急急地看着朱一龙,手都不知该往哪儿放了:“美人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哪受伤了我带你去医院!”说着就打算抱起朱一龙。
  




朱一龙快他一步,伸手抱住了白宇,身子软绵绵的靠在白宇身上,头抵着白宇的肩:“我没事。”这个男人怎么出现的这么刚刚好,天知道,看见他的那一刻,整个人都放松了,这个男人就像是一道光,为我惨淡的人生渗透进了一道微光。温度刚刚好,气氛刚刚好,爱意也刚刚好。
  




虽然美人在怀心里荡漾了一下很是享受啦,但是美人肯定受伤了怎么会没事呢:“怎么会没事,我们去医院看看!”
  




“不要去医院。”
看着朱一龙坚决的样子,白宇叹了口气,还好家里常备医药箱:“那去我家吧!”
  




朱一龙刚想摇头,白宇就蹲下了身:“你想一身是伤的回去,让奶奶看到吗?快上来吧!”
  




朱一龙望着白宇宽厚的背想了想,也对,带着一身伤回去,奶奶该担心了,艰难地站了起来:“我能自己走。”
  




嘿,这人,这么煞风景:“别逞强了!”说完,蹲在朱一龙身前,直接将人背了起来,小心翼翼地托着朱一龙的腿,一步步朝家走去。
  




朱一龙趴在白宇的背上,望着那人的后脑勺,无声的笑了笑,轻轻伸手环住了白宇的脖子,安心地任由白宇背着。
  




高高的路灯打在两位少年的身上,拉出了长长的影子,交叠在一起,缠绕在一起。一起朝着前方的路无畏的迈去。


谢谢大家支持😊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