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昏

爱丽 阿米 西珍妮

《微光》(三) 宇龙 白宇 朱一龙

谢谢大家的支持😊

Chapter 3

  

恬静的早晨,雾气在弥漫。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学生漫步在校园中。

  

朱一龙却是一个人独自走着。阳光穿透了雾气,洒落在石阶上,斑驳点点,两旁传来阵阵幽香,怎么在这个时候想起了那个男人呢,朱一龙懊恼的敲了敲脑袋。
  

这堂课请来了一名有名的教授,因此一大早便已经有许多学生在此聚集,不过好在来得早,还有位置。朱一龙找了个位置坐下开始整理东西。
  

没过一会儿,一双手就搭上了朱一龙的肩头:“真巧啊,美人,我们又见面了~”听到这个痞痞的声音,朱一龙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了,他也已经不相信白宇的话了,什么巧,总觉得你是故意的。白宇坐在朱一龙身旁,一脸春心荡漾。这个男人是做了什么,一脸猥琐。朱一龙不去理会,等着教授的到来。
  

白宇单手撑着头,看着朱一龙,心中细细描绘着朱一龙脸庞的轮廓,果然和美人在一起,就是最高兴的事了,当然,要是能这样那样这样那样就更好不过啦!



朱一龙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,看到白宇盯着自己一脸痴汉,抖了抖身子,就不应该看他!
  

陆陆续续做满了人,教授走进来了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  


朱一龙认真的听着教授的讲课,而白宇认真的看着朱一龙上课。但是朱一龙听得过于认真,无视了白宇灼热的目光,白宇很不满,拿着笔和纸凑上去:“美人,这题讲的是什么呀?”
  

“美人,这题应该怎么做呀?”

朱一龙修长的手指点着题目开始讲解,白宇注意力都集中在朱一龙的手指上了,怎么手这么漂亮呢。
  


一开始,白宇还是很认真的帮他讲解,但是。
  

“美人,这个我还是不会,你帮我…”

“啪嗒”一支笔敲上了白宇的额头:“刚刚我讲的时候你在看哪,怎么不好好听。”
  


白宇瘪瘪嘴,委屈的揉了揉额头,在看你敞开的衣领里面的【哔—】,不能说啊,说出来就死定了,灿烂的笑了笑:“我在看你讲的题啊~”
  

朱一龙狐疑的看了白宇一眼,不再讲题。

咖啡厅----------
  

“服务员,我要一杯美式咖啡~”
  
“服务员,我要加奶~”
  
“服务员,我要加糖~”
  
“服务员,”
  

朱一龙黑着脸,用力将盘子放下,居高临下瞪着白宇:“你敢再说一句话试试!”
  

白宇吞了吞口水,用手捂住嘴,使劲摇了摇头。朱一龙满意的走了。
  

在员工休息室坐下,朱一龙望了望坐在窗边正在喝咖啡的男人,朋友吗,感觉好像还不赖,朱一龙轻轻笑了笑。
  


下了班,朱一龙走到白宇对面,清了清嗓子:“…那个,上次不是欠你一顿嘛,一起吃饭吧。”
  

白宇欣喜地点了点头。
  

一路都没有说话,朱一龙奇怪的望了眼身边的男人,怎么不说话了呢。
  

到了昨天的那家面馆,两人坐下,白宇还是没有开口。朱一龙以为自己请客,所以要我自己点吗。朱一龙点了昨天吃的面后,要了一杯果汁,回头问白宇:“你要啤酒吗?”
  

白宇摇了摇头表示不要。
“那果汁?”
白宇点了点头。
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朱一龙很奇怪,疑惑地看着白宇。
  

白宇用手指了指嘴巴,然后可怜兮兮的盯着朱一龙。朱一龙这才想起来,原来是自己不让他说话的事,好笑的看着对面那个男人:“你说话吧。”
“呼,能说话的感觉真好啊!”
 





 -
酒吧

那个人儿坐在高椅上,微闭着眼安静的唱着歌,整个酒吧只有那里最亮,就像是只有他不可染指。
  

白宇坐在高台下面的沙发上,着迷般凝望着唱歌的朱一龙,这个人儿怎么这么美,这么招人喜欢呢。
  


一阵香水味袭来,白宇感觉身边有人靠着自己坐下,一双白嫩的手攀上了他的手臂:“亲爱的,需要人陪吗~”
  

白宇反感地拨开男孩的手,冷声拒绝:“不需要。”
  

说起来,白宇坐在那里自有一股味道。冷俊的脸带着邪笑,痞痞的魅力倒是吸引人。
  


男孩也不生气,媚笑着双腿跨坐在白宇腿上,扭着腰肢,一只手抚摸着白宇的嘴唇,一只手在白宇身上游走,他就不信了,还有男人能抵抗他的魅力。
  


朱一龙一曲完毕,睁眼望向白宇的方向,却看到一个娇小的男孩跨坐在白宇身上,皱了皱眉,心里一紧,说不出什么感觉。
  


下一刻,却看到男孩摔倒在地,周围的客人吓了一跳。
  

白宇面色冰冷的站着,盯着男孩的目光像要吃人。
  

朱一龙一惊,赶紧跑过去询问:“白宇,怎么了?”
  

听到朱一龙的声音,白宇面色缓和了些:“一龙,陪我出去走走吧。”
  


跟着白宇走了出去,沉默的走着。白宇停了下来,转身看着朱一龙,委委屈屈的:“美人,那个男孩好恶心,他摸我!”
  


原来是这样,朱一龙是知道那个男孩的,以前也是见过几次,每次都是被不同的男人搂着。朱一龙也不知道怎么安慰,只能静静的看着白宇。
  


朱一龙那双淡漠的眼眸里透着安慰,白宇一时心动,伸手抱住了朱一龙:“我要抱抱~”
  

朱一龙心想,你抱都抱了,还说什么。却是安静的任由男人抱着自己,感受着男人的气息。
  

白宇得寸进尺,拉过朱一龙修长的手指摸上自己的嘴唇:“他还摸我这!”
  

朱一龙被手指上灼热的温度吓到,尴尬的看着男人拉着自己的手指摸着他的唇。
  


白宇一脸心满意足,拉着朱一龙的手走进了酒吧。收拾收拾了朱一龙的东西就送朱一龙回了家。
  


“美人,明天见咯~”白宇潇洒的挥了挥手,目送着朱一龙上了楼才转身离开。
  


         -
  “龙龙,今天怎么这么早回家了?”
  “奶奶,今天早下班。”
  “这样啊,要吃宵夜吗,奶奶给你做。”
  “不用了,奶奶,您赶紧歇息去吧,我去洗澡。”
  “哎,好吧,赶紧洗洗早点睡啊。”
  看着奶奶进了房间,风朱一龙才去洗了澡。
  



躺在床上,那个男人抱着自己的画面一直浮现在脑海,指尖似乎还残留着那灼热的温度,摸了摸脸,怎么有点烫。
  


想着想着,那个男孩坐在白宇腿上的样子就蹦出来了,心里好像有些不舒服,我这是这么了。

谢谢大家观看😊

评论(2)

热度(44)